不予

随缘见面

【开心×时分】篮球少年的答非所问

甄开心×时分

真.幼儿园文笔



甄开心已经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和时分这么要好的,只记得做什么事情都会下意识地叫上他,身边的人非他不可。长得像他的不行,比他优秀的不行,郝仁更不行,是他本人才行。



“开心,打球去。”

“分哥走起!”



每次打完球,甄开心都喜欢请时分喝的水。



“开心学长,您也请我喝瓶饮料呗。”

“你都这么胖了你还吃!拒绝。”

“学长…您都请时分喝多少次了…我就吃根冰棒行吗?”

“你又不是时分,我才不要请你。”



时分倚在篮球架旁喘着气,一口气还没上来,见此景差点又乐岔气,头上挺立的呆毛随之抖了几下。



何二蒙早已哭晕在厕所。



“时分,你要的冰可乐。”

“谢谢你啊开心。”



时分手中那瓶可乐超冰,甄开心特地从冰柜最底层给他挖出来的。



猝不及防,篮球少年的左脸顿时冰凉刺骨。



“时分,你冰我!”



环绕在瓶子周围的霜雾被体温融化了一大片,晶莹剔透的水珠顺着甄开心的脸颊滚下来,一股与冰凉不同的暖意贴近他的脸——是时分的手指。水珠被时分的指尖所拂去,取而代之的,是莫名泛起的红晕,一直蔓延到耳根处。



“替你擦了。”



见甄开心依旧一言不发,时分只当他是生气了,又碰了碰他的胳膊肘,“你在生什么气啊?”



“时分,我现在心跳得好快。”

“傻大个,今天篮球打猛了吧,下次别这么拼了。”

“可是我喜欢它啊,所以才拼命的。”

不对,不是篮球,是时分。



甄开心暗自侧过脸,映入眼帘的是时分带点婴儿肥的脸蛋,钻入耳里的是时分自顾自的说话声。



嗯,是他的卧底船长。



我叫甄开心,我喜欢时分。这辈子只认时分一个。



这个想法在还未形成的时候,便注定它会在甄开心的脑子里根深蒂固。



自那以后,甄开心对时分越发的好起来。上课偷吃的小零嘴儿,下课口渴喝的饮料等等,无不例外是甄开心买给时分的。一天上课,甄开心正处于昏昏欲睡之中,时分忍不住打趣他。



“开心,你最近怎么对我这么好?是不是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?”



“啊什么……没有啊……我怎么会做出对不起时分的事情。”



甄开心早已困迷糊了,强撑着自己与时分对话,接下来答的却都是牛头不对马嘴的话。



“开心,你看卢老师在抠鼻屎!”

“我们去吃饮料罐吧,时分。”



“优乐跟郝仁悄咪咪地在说啥呢?”

“我在普通中学读书,好哥们是时分。”



看着甄开心已经闭上双眼,嘴里却还细细碎碎地发出声音,时分忍住了赏他一个暴栗的冲动,打算就这么继续玩“答非所问”。



“今晚去不去我家?分哥请你吃鸡架子火锅。”

“我昨天有洗澡啊。”




“开心你过去点,我快被你挤下去了。”

“时分,我想…”




甄开心这句话讲得有点太小声了,时分听得不是很清楚,便把桌上的历史书立起来,然后趴下往甄开心这只傻了吧唧的哈士奇那凑,“开心你刚说什么?”



“我想亲你。”



啾。



那节卢老师的历史课上,右脸柔软的触感让时分铭刻在心,就算肇事者突然来了那下然后就倒头呼呼大睡,也忘不掉了。



那是属于甄开心的温度啊。



End.



评论(113)

热度(3353)

  1.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